看完絕命終結站3...

本來已經回到家了...
不過,同事突然來了電話...
說要去“營長牧場”

這是我第三次來這邊..

第一次是慕名而來..
有個朋友告訴我,這兒的牛奶火鍋很出名..
所以丫,就來了...
這裡的牛奶火鍋真的很棒...很香..
也坐了五分車..
那應該是我第一次坐那種五分車吧!
沿路,那個朋友一直跟我介紹著許多事情...
說真的,我這個在都市長大的小孩,哪會知道這些丫..
第一次的經驗還蠻好玩的...

第二次是同事約的..
那次的經驗不怎麼好...
本來是為了陪其中一個朋友去的...
沒想到,他後來不想去了,竟然還裝病..
如果我不知道就算了...
因為那天太早回來了..
和兩個同事還不想這麼早回家..
所以,在麥當當坐下來聊天吃東西..
而那個騙我“因病無法赴約”的同事..
竟然讓我看到她和別人約在麥當當外面..還有說有笑的..
這...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不管過程再怎麼好玩貝遇上這種事總是無法留下好印象啊!

第三次就是這次啦!
到那邊吃完“著名的牛奶火鍋”後,本想去坐五分車的..
因為太晚出發了..
售票員跟我們說...
“這班車只去不回了喔!”
這下我們只好放棄了丫...

隨意的四處逛逛..
感受一下大自然..真是不錯啊!..
有機會可以再來,重點是真的不遠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