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離職了..

所以,同事為了送我一程辦了個聚餐..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有阿聖、高仔、蔡仔、億隆、阿詮、阿翔、註哥、阿緞、志鴻..
另外還有個不是同事,但還是蠻熟的佳良..

很感動..
其實,我也捨不得大家..
看大家都是那麼疼我、照顧我..
這樣離開,真的很捨不得..
甚至有股衝動,就此留下..不走了..

但是,回過頭想..
我當初為什麼會想走...

從頭到尾,讓我想走的理由,都不是這群好同事..
因為他們真的很疼我..

這種氣氛還不錯..
還不致於讓我非常的感傷、難過..

下星期還有一場..
希望下一場也可以這麼開心啦!

很謝謝他們對我的祝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