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去 大發工業區 面試..
呼~~
真的好遠唷!

今天去面試的職位是生管..
和該單位的主管相談甚歡..
從9:30聊到11:00
真的很誇張..
而且,我還沒有吃早餐...
面試的過程中..
一直是忍耐著饑餓丫..
可是,他開出來的價..真的讓我非常的orz丫..

而且,好像非常缺人似的..
要我下星期一就去上班...
我~~
我還想玩個一個星期左右再上班的耶!
沒想到,他竟然那麼趕丫...

可是,這份工作是生管..
之前就還蠻想轉換跑道的啦!
嗯!真的是需要再考慮一番了..

反正,明天還有面試咩~

加油囉!

不過,這算是好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