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奇蹟小狐狸

作者:今井雅子

譯者:張玲玲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06 年 06 月 12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

★感動百萬人之日本電影《小狐狸海倫》繪本

★由真實事件改編 關於一個小男孩與一隻小狐狸之間心靈交匯的動人故事

★由《小狐貍海倫》電影編劇今井雅子撰文、暢銷繪本《當天使飛過人間》繪者田中伸介繪圖

小狐狸海倫因車禍腦部受傷,失去了視覺、聽覺、嗅覺,一對森林獸醫夫婦和他們的小兒子收養了牠,並取名為「海倫」。但牠來到人世上,僅僅活了一個月的時光。海倫雖然最終敵不過死神的魔掌,卻為小男孩留下了10份非常珍貴的心靈禮物……



作者簡介 今井雅子

  大阪人,曾寫過《風的絨毯》、《珍妮佛 淚石之戀》,2006年因撰寫《小狐貍海倫》的電影腳本,而聲名大噪。小說《Brain Storming Teens》亦被改編成電視連續劇。

繪者簡介 田中伸介

  1964年生於日本熊本市,高中畢業後即進入日本某知名都市銀行工作,經過了六年的上班族生活,在一次機緣下,加入當時知名的漫畫家工作室擔任助手,正式踏入漫畫界。六年後,開始獨立創作,幫許多日本作家繪製插圖。漫畫作品有《雛娃娃SOS》、《Tasuku老師的寫生本》系列作品,和恐怖故事《驚恐的十三小時》等等;繪本作品包括《水豚小弟》、《當天使飛過人間》以及《金色翅膀》(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