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有在電視上看到片段啦!
對於劇情,也只是大概了解而已啦!

因為,昨晚睡不著..(雨真的太大了!睡不著啦!)
所以就把之前下載回來的“嫂嫂19歲”挖出來看啦!
目前只看了前三集..
不過,卻沒有欲望讓我再看下去..

甚至覺得劇情有些芭樂啦!
這樣講也許很傷啦!

姑且不論載沅在這部戲裡的表現啦!
單單就劇情來講..
彷彿看了前三集後,就可以猜到後面的劇情了...
不難想像,之後兄弟會喜歡上郁敏..
郁敏也會在兩人之間遊走和猶豫..
郁敏的身世也一定會遭到別人的破壞..(突然想到玻璃鞋的劇情)
唉~~

劇情張力也沒有我前幾部戲來的那麼好..
不過,我之前看的每部戲都不錯看..
接在美妙人生後看嫂嫂19歲,劇情上真的差了一大截啦!
是我太強求了嗎?

不過,雖然只看前三集啦!
但是,覺得角色設定上和紅豆女之戀還蠻像的啦!
勝哲就像是賢成...扮演著女主角的「姐妹」
而民哲就像是承俊..扮演著女主角「白馬王子」的角色啦!
只是嫂嫂19歲的郁敏多了個身世的問題..(所以才可以多演的6集啊!)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好一些啦!
如果再讓我看個幾集仍是提不起勁來..
我想,我大概就會放棄了...

這不是有載沅就可以解決的啦!
對我而言,好演員還是要配個好劇本才會讓我看的下去啦!

不過,這部戲就已經可以看到載沅的喜感了啦!
郁敏進男廁所看他上廁所那幕..
那個尖叫聲讓我笑到不行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