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事..
因為不是特別支持兄弟,所以,對於這件事沒有感傷,只覺得可惜...

不過,台灣的讓渡名單真的是爛的爆..
亂七八糟的規定..
想要學MBL,又學的不像,搞的不倫不類的...
這樣就扼殺了一個球員的未來...

想要知道有多不倫不類啊!
看這篇吧!
http://playballx.com/mlb/beckett/beckett016.htm

其實,關於球員被釋出的事..
最令我感傷難過的是中信那時一次丟出三位球員..
楊松弦、宋肇基、洪啟峰...
其實,在前一年約球季末時也丟出了一個林岳亮..
這四位球員都是當時中信的主力球員..

我有多喜歡基爺..真的很喜歡..
雖然他不帥..但是,他站在投手丘上就有一股氣勢..
然而,基爺又長的一副酷樣..還有先嚇嚇打者的功能啦!

安打弦呢!有一次,我去嘉義球場看球..
安打弦守中外野,謝砲擊出的球直朝中外野全壘打牆飛去..
安打弦跳起來接球,他整個手臂硬生生的撞上全壘打牆..
那股拼勁,是誰都很難取代...
當時在現場的我,看著倒地的安打弦...只想要他好好的沒事..
謝砲跑到幾壘都沒關係啦!
那種親眼看到的,遠比電視上看的衝擊還大...

在中信那年釋出了三名球員..便不再支持中信了..
可能有些任性,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這種死的不明不白的下場了...

這回兄弟釋出了阿扁,洪領隊用著很「暗示」的口吻說著要球員「用良心打球」..
這在說明什麼呢!阿扁真的做了對不起球迷的事嗎?
這種事情,只要是支持的球員的球迷都不願意相信的吧!

講了這麼多...
CPBL需要的是什麼..球員也是有工作權的丫
促進球員工會的成立是必要的吧!
但是,這種為球員謀福利的工會,球團會答應嗎?
且,通常支持工會成立的球員,都是第一個被殺頭的啦!
不管如果,還是希望職棒十七年,不再是草創期啦!

然後聯盟的制度不要一變再變...
健全的體制、合理的規定..聯盟也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