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我的心會疼」
「據說,那就是愛情」

崔導演因為當年的事故失去了相愛的女友李惠秀
也導致他無法開車..

但是,他當年的陰影,因為一個叫金福實的女孩慢慢的解開了..

其實,他們相愛的過程並沒有掙扎到什麼吧!
崔導演知道他喜歡的是福實,而不是因為她長的像惠秀




如果她是金福實,他們的愛情不會那麼的痛苦..
因為,她是李惠琳...

其實,在看的過程中,我也曾這麼認為著..
但是,當福實這麼對媽媽說了之後..我卻非常的難過..
一個母親,在她得到失去已久的女兒時..
女兒卻這麼跟她說...
而她的大女兒更因為愛上了這個男人導致最後的事故身亡..
這叫一個母親情何以堪..
她要如何去面對女兒、面對崔導演、面對自己痛恨崔導演的自己...

但是,那一晚,她看到女兒淚如雨下的模樣..
並口口聲聲哭喊的說:我不會再見他了..
坐在客廳歌,聽著女兒的哭泣聲..身為一個母親..她心軟了..

正如惠琳媽對崔導演所說的:放下仇恨,才能去愛自己的女兒。

福實和崔導演兩人相當的甜蜜,兩人吵吵鬧鬧..但是,總能很快的和好...
因為他們知道結束這段感情,是兩個人都不願意的結果..




很喜歡他們在濟州島那一段
一到濟州島,福實被陌生男子搭訕..
崔導演那聲「老婆!」完完全全的表現出醋意啊!
而福實在崔導演被影迷圍繞時,那聲「親愛的!」也展現出占有慾啦!
兩人在超市那段,宛如小夫妻一般..
真的很甜蜜、幸福...

其實,這部片中..令人感動的不只是崔導演和福實的愛情
福實和兩個母親的互動也相當的令人感動..
親情的描述也相當的令人動容啦!




片尾崔導演的告白,讓我非常的感動!

不知從何時起,認為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幸的存在,那個時候,你出現了。
你真的是個奇怪的人,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所知道的一切,都開始灰飛煙滅。
不過奇怪的是,從那時候開始,漸漸地我開始喜歡我自己了...
開始會唱歌、開始會奔跑,還開始會吵架...
你到底來自哪裡?還有我又從哪裡來?
我愛妳,福實。我愛這世界上最可笑、最土氣、最笨拙的名字..
就算明天有苦難降臨,又降臨也沒關係..
所有的一切都沒關係,不就是碰撞嘛!


麗媛的表現讓我非常的驚豔..
完全擺脫了三順的熙真這個角色...
雖然外表看起來仍是弱不禁風...(她真的是太瘦了啦!)
而且,有時她看起臉色挺不好的..又有些蒼白..
但是,她努力的詮釋福實這個鄉下姑娘..
想要用一些肢體語言來擺脫外型給人的既定印象吧!
用著很不得體的對話、和舉動...
尤其是在崔導演吵架的過程...真的是太棒了啦!
還是哭戲,天哪!
麗媛真的是太能哭了...看她一哭,我鼻子一酸..害我也想跟著哭..
而她的哭都不是那種眼淚流下來就算了..
幾乎每次都哭的淅瀝嘩啦的...真是強啊!

再來是金來沅了..
其實,我對他的戲並不熟..也看的不多..
印象最深的是「紅豆女之戀」啦!
愛在哈佛我沒看完...

這一部的金來沅造型和髮型就真的是一個帥啦!
他在挑演員的時候..其實,我都在電視前說著:你自己去演啦!
很喜歡他在劇中生氣的樣子...尤其是他大吼的樣子...
他每次大喊:福實啊!金福實..
那種表現出占有和氣憤的感覺真的很棒..

麗媛搭來沅看起來真的蠻好看的..
麗媛大概只到來沅的肩膀左右吧!
加上麗媛又瘦小...看起來小鳥依人的感覺真棒..




就整體而言,這部片還不錯看啦!
不過,後面有些打牆啦!但是,這種程度我還能接受啦!..
喜歡看甜蜜戲的人,可以看這部啦!

兩人耍甜蜜的鏡頭真的蠻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