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的時間沒有看港劇了喔!
之前都在迷韓劇啦!

這一部是最近TVBS-G在播的啦!
因為有一次無聊轉電視轉到啦!
覺得還蠻好看啦!

不過,我這部並沒有從頭看啦!
大約從第九集才開始看的...

還蠻喜歡陳豪的啦!
看過他幾部戲我都蠻喜歡的啦!
心花放的老二,演陶大宇的弟弟...
最喜歡的是金牌冰人的高裴..
最不喜歡的反而是他的成名作,洛神-曹丕
這一部的水東樓也很可愛的啦!

這也許跟我偏愛喜劇有相當大的關係啦!

比起水東樓和拾義妹的感情發展,我比較偏愛史師爺和陸秀姑的互動啦!
這一對很顯然是從冤家變成情人的啦!

然後呢!米雪在這一部的飛鷹造型真是帥丫..
周麗淇的男裝打扮也很帥、有英氣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米雪更甚周麗淇啦!
雖然周麗淇稱不上什麼美人啦!不過他看起來很舒服啦!

這也是我最近看的唯一一部比較新的港劇啦!
另一部則是吳啟華版的倚天屠龍記啦!
因為之前看過了..我這次看都是挑重點看啦!
之前是在看五哥和素素的愛情,一直到他們雙雙殉死..
接著是楊逍和紀曉芙的過程..不過,這段並不長..
最後,就是要看不悔妹妹和六哥的愛情啦!
這是我這部「倚天屠龍記」最喜歡的部份了啦!
也許這跟我喜歡滕麗明有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