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看這部電影..
純粹是衝著「死亡筆記本」這部漫畫的名聲和評價去看的..
這部漫畫是近期我還蠻喜歡漫畫啦!

不過,這回要聊的是「電影」而不是「漫畫」啦!

這種改編的電影,我本來就是要求一定要看漫畫一樣啦!
不然對於看過漫畫的人也太沒新鮮感了啦!

在電影版中
月多了個女朋友 秋野詩織 ..
雷的未婚妻變的好強...
呵~~




夜神月
成功地將思考與冷靜結合為呆滯,這也算是頗了不起的成就
不過他有表現出那任意操縱生死大權的潛在瘋狂
但漫畫裡的夜神月應該已跳過思考的階段..
而是一副所有變化皆在我掌握之中的神態
然後帶著自信的笑容冷眼睥睨事情發展
總覺得...層次上差太多了
簡單總結一句:主角長得不夠聰明

L
L真的超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啦!
而且招牌的吃甜食部分也誇張了一點以求效果 也製造了好幾幕搞笑的場景
重點是電影裡有出現L吃板塊巧克力喔!
雖然有人覺得L在表現上還是有些不自然...
不過,換言之...
我們在看漫畫時,不也覺得這個L怪怪的嗎?




彌海砂
海砂真的好可愛唷!
不過,整部戲,好像真的就只有五分鐘的感覺啦!完完全全的伏筆作用..
做那個會讓情敵發胖的奇妙蛋糕時,倒是蠻有笑點的啦!
在結尾時..面對變態追蹤者的心臟麻痺死亡到從天而降的另一本筆記本..
幾乎都可以算是點到為止..
想多看一點可愛的彌海砂,看來就只好期待下篇吧~

當然最後的結尾月跟L相見時...那一整個的氣勢真是到達最高點阿
尤其當L拿出原味洋芋片在吃時00那種感覺真是極度挑釁啊!
電影就在這樣的段落結束,感覺結束的還算不錯啦!
用這樣的方式帶到兩人的正式面對面對決...
雖然感覺沒有漫畫來的有氣勢
但...還算是不錯了啦 至少並沒有在很突兀的地方結束掉




然後,死神好可愛..
這個動畫真的做的很棒..
活靈活現..尤其是在吃蘋果時..
都設計的很好啦!

整體而言,對我這個看過漫畫的人,我覺得算是不錯啦!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部到底適不適沒看過漫畫的人去看啦!
因為,在看電影的時候啊!
後面有人一直在問死亡筆記本的規則啦!
還在問內容什麼的...
超討厭的啦!
看電影就不能安安靜靜的嗎?
一直問劇情,真的很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