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來訪的朋友們,如果您看的這篇,就祝我一聲"生日快樂"吧!

其實,自己已經好久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了
但是,每年的今天,總是想將這一天空下來...
因為,今天的我是屬於我自己的,不是別人的,也不是公司的...

唉~~很可惜,今年沒辦法了...
之前一直刻意想將今天的行程空下來啦!
但是咧!工作來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不得已,只好把我寶貴的一天犧牲出來了...

今天嘛!我一定要去吃好料的啦!

本來還打算去看電影的啦!
不過,因為今天還要去看房子..
如果看完房子再去看電影實在是太晚了啦!
所以咧!電影就改天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