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過年期間,終於有時間把這部動畫看完囉!

看到片名,就能夠猜到這一集會是偵探大集合啦!

剛開始時,前面鋪陳有點長,一直沒出現人物介紹,我還在懷疑是不是被剪片,還是又抓到假檔了
直到聽到熟悉的配樂聲才開始覺得很興奮,原來精心細緻的介紹是指這個呀~

其實,這集的笑點很多,尤其是小五郎,根本是笑點的來源嘛!看他出糗的樣子真的很好笑耶!
小五郎要柯南當誘餌,柯南非常無奈的表情好可愛啊!呃!小五郎還叫平次是黑皮小鬼..

小五郎雖然有點靠不住,不過有平次在,感覺就令人放心多了啦!
新一和平次果然是完美的組合,每次他們兩人一起辦案,感覺好像就只有一個人
因為他們推理的想法和過程幾乎都差不多唄..

一人接一句話,如果是一樣的話,另一個人就說:沒錯!就是那樣,我也是那麼想XD

白馬探也是很帥呀~ 同樣是高中生偵探,在神偷怪盜裡面,還感覺他比較遜咖啦!

不過,仔細一看,這四個人長得一樣嘛...新一、平次、基德、白馬探,作者偷懶啦!)
我看這四個人要互相扮演對方,好像都是輕而易舉的事耶!


少年偵探團和小蘭、和葉雖然是被當作人質,但是也沒有什麼出場的戲份
旁人都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他們被矇在鼓裡,渾然不知自己身陷危險啊!
那個遊樂園的搶劫犯...應該是為了讓他們有所表現,所安排的小插曲吧^^

從光彥、元太...小蘭的空手道、和葉的合氣道、佐藤警官的柔道
一直到被園子制服了(?)歹徒那邊,都超好笑的,尤其是園子XD" 可別太小看女生啊~

接著,講一下推理的部份,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委託人到底拜託柯南他們調查什麼事情,真是糟糕啊!
他不是都知道所有的事情嗎...他們三個人一起搶劫、深山為了保護學弟妹而追殺基德

除了西本不是被他的槍所射殺之外,他還想知道什麼真相呢?
光憑睫毛膏這點,不就知道麗子是兇手了...為什麼他一直很難以置信啊~~真是很不瞭耶!
還是他純粹只是想考驗、測試看看新一和平次、小五郎的推理能力罷了?

當博士說,剩下最後一分鐘要進去陪他們時...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原來新一的電腦能力也是很強,當他在輸入密碼時,心裡想到,“不就是麗子嗎?”

柯南當時回想了一句:因為西本開槍射保全,所以毀了他的計畫
而他最深愛的人又是自己,意思是...說他是自戀狂,然後又是完美主義者嗎?囧

不過最後讓炸彈停止時,出現的秒數是21點59分......59秒!!
還是有種「59分也就算了,59秒...這根本就是老梗嘛,又來這套」的感覺

原本以為案子已經解決了,想不到元太卻捅了個簍子
基德的出現...還是令我覺淂滿不可思議的,他到底是怎麼知道的啊..

另外,找小五郎拍安眠藥廣告...這個我怎麼覺得好像在哪聽過╮( ̄▽ ̄")╭

柯南耍帥部份:1.玩追逐遊戲,滑板滑到橋上去 2.一腳受傷,還能準確踢到犯人
基德耍帥部份:1.在美術館裡放置催眠瓦斯,開槍引警察過來 2.帶走炸彈XD

最後,仍是要猜一下,這次的基德是扮演誰?
答案是:「白馬探」

白馬探手上掛的那個是偷園子的,所以他們被追殺時打翻的油漆沾到上面,
那時白馬還說:「啊!沾到油漆了四」所以後來的園子才會看到上面的油漆..
所以柯南會被救,也是正常的啦!
一般的平常人包括白馬探和服部,又怎能輕易救回柯南,柯南應該是被救後才知道他是基德的吧~
而且白馬探在一切真相大白後人就不見了啦!

還有一點是,柯南和平次手上戴的那個是有GPS的。
仔細看的話,在偽白馬探與柯南、平次會面時,那個GPS定位系統只有2個訊號吧!
所以偽白馬探(基德)手上戴的應該是假的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