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好累,就這麼結束吧!

這是第20集的結束。也令我的眼淚立刻決堤..
隨著達子的情緒的起伏,也像她一樣的故作堅強的忍住淚水。
終於在最後一刻失守這一道防線。

一個33歲的老姑娘和一個27歲前途光明的年輕律師。
身邊有著一個這樣的男人是多麼的令人羨慕。
但是,同時著也要承受著萬般的壓力..

原本不認為的年齡差距漸漸的在兩人之間出現了問題。
面對著一個比自己小六歲的男人。
在心態上總會認為自己是姐姐,要處處為他著想。

因為比他多六歲,所以要比他成熟。
因為比他多六歲,所以不能造成他的壓力。
因為比他多六歲,所以在心態上自卑。
因為比他多六歲,所以要會照顧他。
因為比他多六歲,所以不能表現出軟弱的一面。
因為比他多六歲,所以要更包容他的任性。
因為比他多六歲,所有所有的壓力都推向她。
因為比他多六歲,所以苦痛自己背

但是,不管是多少歲的女人,一旦遇上了愛情,都是那麼的單純。
一句「我愛你」可以讓多少的女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相信達子也是這樣的,只要泰峰可以對她說出一句「我愛妳」..
她將會陷入愛情的迷網之中,就此為泰峰付出..
為什麼她會對「我愛妳」如此的執著,
無非是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只是想確認自己在泰峰心目中的地位。

有人說,泰峰都對她做這麼多事了,難道還不能代表嗎?
不行。
我們對朋友也會有關心甚至是兩肋插刀的時候。
「我愛妳」這一句可以明顯的直接提升的兩人的關係。
也可以讓女人的付出感到值得。

達子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女人,可以為泰峰的一句話一件事而感動。
正如達子媽所說..
「達子不願意看到別人因為她而難受,所以她會將所有的苦自己承受」
就是要人家這樣的直接挑明,泰峰才深刻的了解達子的心。

因為不想要造成泰峰的壓力,即使看到淑珍靠在泰峰的肩膀上,她也不問一句。
其實達子是不敢問,女人對於男人的前任女友尤其是初戀,會不自覺產生敵意。
因為最初,也是最令人難以忘懷,尤其又曾經拋棄過泰峰,讓泰峰難過的女人。
達子不敢更直接的挑明,怕的是得到自己最不想聽到的答案。

泰峰的後知後覺還有第二部。
泰峰媽將泰峰、達子、淑珍邀請到家裡吃飯。
淑珍從一進門就表現出一付親切的模樣,知道外公喜歡吃瓜果,所以帶了瓜果。
說著達子不知道的事情,在餐桌上親膩的為泰峰弄蝦醬。
在達子更是不知所措、無所似從,只能不斷的吃...

終於,淑珍終於向達子開戰了。
達子徹底的被擊潰了。只想離開這個讓自己不自在的場所。

泰峰媽終於開口。
「已經跟人家生米煮成熟飯了,又和淑珍在一起工作,換作是任何女人都不安心的」
這時,泰峰又才了解達子最近低潮的原因。

但是,一切都晚了,當泰峰找到了達子。
達子的心已跌落谷底。看到泰峰時,只說的出結束的話語。
泰峰只能緊緊的握住那只盒子...
(OS:姜泰峰!東西要送出去才會發揮它的功能,不過就算你掐到爛掉都沒用啦!)

其實泰峰不用管達子說什麼話,只要緊緊的抱住她,在她耳邊說聲「我愛妳」
相信一切問題將迎刃而解啦!

大吼~~~~~
我要他們甜甜蜜蜜的耍肉麻啦!
還剩下兩集吧!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