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把這張圖拿出來了,只是想懷念當時因La new而感動的情緒。

對於棒球的討論,我最常常窩的地方就是Ptt的各大球隊板了。(除了興農)

之前很喜歡La new,那時真的輸的很慘,但是也很容易滿足。
因為嬴球的機會非常的渺茫。所以,就會找其他的事情來滿足自己。
例如是某球員表現的特好、比賽沒有失誤、比賽當中有美技守備。
只要球員有微薄的好表現就足以令球迷開心了..

不知道是去年獨走的氣勢實在是太嚇人了,導致今年大家非常的看好La new...
有些球迷甚至開始不能接受輸球了...
現在的成績有很差嗎?至少也是第二名了啊!
第一名是目前打擊大爆發的誠泰。

一輸球大家就開始檢討誰、換掉誰的...
嬴球之後,又表現出誰很棒、誰很強之類的話語。
講真的,我真的不喜歡這些文..

很喜歡潘忠韋,其實,很多人都覺得他不適合打第五棒..(他曾經也是第四棒丫)
更沒辦法確實的保護鋒哥...
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就是支持他、相信他只是一時的低潮。

不只是潘忠韋。還是高國慶..
怎麼會冒出個高國慶咧!

其實,我在他的新人球季就很欣賞他了..
雖然他後來的表現確實是浮浮沉沉...
但是,只要他一上場,我還是很衷心的替他加油丫..

轉回話題~反正,我就是不喜歡那種輸球找戰犯的那種感覺啦!

今年,還蠻喜歡中信的比賽..
甚至已有回鍋的傾向了...
哈哈哈~

也許是中信版的氣氛真的很好吧!
我喜歡那開開心心的看球..

嬴球會很爽~~輸球就甘願的那種心情啦!

拜託~比去年的中信好多了吧!
去年的出局數,都是自己家教練送的比較多吧!

呵~

希望今年La new可以讓我再次感動..

也希望今年的中信可以如願拿下隊史首座冠軍..

會有人想問我,如果這兩隊對壘,我會支持誰嗎?

目前,我還是支持La new啦!因為有喇叭和峰民。

中信有誰呢?目前最喜歡的是 倪福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