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 南投竹山 太極峽谷

好難過,好難過。
也好想要就此離開換工作。

為了這個名字,我受了前所未有的壓力。

真的!曾經認為以自己的學經歷能夠進“奇美”這個企業,真的覺得自己幸運。
但是,我真的快受不了主管給我的壓力。

在她面前,我覺得我像白痴。
她所認為的理所當然,我有時甚至是不知所措。
講不知所措真的不為過。

然後一天到晚常常因為一些小事被罵。
難過的就是在此。
講真的,被罵到自己已經快沒自信了。

做一件事,就開始心驚膽戰的..
深怕一不心又沒做好,又準備挨罵。

我從以前工作以來,通常都是被誇獎的多,被罵的少。
來到這一家公司後,一直覺得自己能力不足..
是不是我高攀了“奇美”這兩個字。

每次想到這裡,我就好想離職。
但是,一想到來到這還不到一年,我就打了退堂鼓。
一直想說,至少要在這家公司待個一年以上再走。
因為,這樣寫在履歷表上也好看多了。

另一方面是,最近不知道如何~
就一直想回高雄耶!

可惜,在高雄的工作不好找吧!
不然,我怎麼會在台南待這麼久咧!

給我力量、給我勇氣去面對一切一切啦!

不然我都覺得我快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