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低潮~

今天下班後,真的很累~~
回到家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7:00多就上床了..
理所當然的~~睡到12:00就清醒了..

人的問題,唉~
以前從來就不覺得這會對自己造成這麼的大壓力和困擾...
讓自己這麼想要逃開...

想要離開的念頭一直沒有斷..

有鼓衝動~~明天一到公司就說不幹了..
但是,我知道自己沒那個勇氣啦!

有時甚至在想~
自己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是否還有任性的權利..
以前可以說是年紀小,抗壓力不足..
但是,現在呢!也即將邁入所謂的而立之年了,不是嗎?

想要撐下去,但是,又覺得好難過

我只知道,這個念頭一日沒斷,我終究會有離開的一天..
只是是時間的長短問題而已...

逃避能帶來什麼嗎?
逃避只能隱藏自己那顆懦弱而沒有勇氣的心...

上帝!祢說會幫助我的...
為何現在的我是如此的難過...
如果~這就是祢所要給我的考驗...
那麼,我真的很想說,這個難度真的太高太高了..
高到我無法負荷與承擔...

我相信祢是了解我的..
明白我的能力所及...
只是~~好累!好累~~

雖然祢沒有放棄我..
但是,我卻好想好想放棄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