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仍是奇美實業的登山社舉辦的啦!
我呢!我就是那種又愛玩又沒體力的人啦!


去程是不斷的下坡~
想當然爾,回程真的是苦不堪言啊!
哪來那麼多樓梯啊!

這次的過程非常的不舒服。
也許因為都是沒有風,所以整個熱氣都無法排出啦!
而且,背上的兩條筋很緊,緊到沒辦法再走路。
還好有專業人士幫我放鬆啦!
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走下去啦!

我到底是體力的問題,還是意志力的問題啊!
我想,都有吧!

但是,這次只有左腿酸痛而已喔!
沒有像上次去太極峽那般不舒服啦!

這次的風景還是很漂亮。
而且,也比較有心情去欣賞耶!
呵~~

這次在回程的路上,因為還有多餘的時間。
所以,還有去一趟奮起湖..


還有啊!記得上次去時,奮起湖大飯店和7-11還沒合併耶!
這次去,已經在一起了。
這回,我沒有去吃奮起湖便當了。猶記得那塊肉,味道真的和7-11好像喔!
另外,一個要100元,真的吃不下去啦!
呵~~


另外,還看到了招牌。
奮起湖門市是7-11的第4000家門市喔!


看來,我真的還蠻無聊的啦!
什麼都想拍,什麼都愛拍啦!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很愛帶相機出門啦!

有空,再把相機裡的照片整理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