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趁著過年期間。就是要來看這種輕鬆的喜劇啦!

其實,早在之前,看過預告片後,就想要來看這部電影了。

源起是由故事書開始。

以為會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電影才剛開始,怎能那麼順利咧!

壞皇后出來了,她要阻止他們的婚禮。

吉賽兒被推入時光隧道囉!來到了現代。
他不知社會的險惡。哈哈哈~~

主角:童話故事裡的公主、現代紐約型男
配角:童話故事裡的王子、紐約型男的未婚妻

一開始先是一段王子與公主相遇的動畫,王子救了公主。(算是救嗎?)
兩人對眼後立刻一見鍾情,互許終身。
接著公主坐著南瓜馬車到皇宮,準備與王子結婚後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但是萬惡的母后,又再度扮演程咬金的角色,把公主推落了時空隧道,到了現代社會。
王子發現後,也跳進隧道試圖拯救他親愛的公主。

(中略,總之就是一段很歡樂的情節)

劇情發展到後面,公主似乎與紐約型男有點曖昧。
讓我不禁疑惑,這樣結局是要怎麼皆大歡喜?

尤其是型男與他的未婚妻在舞畢後接吻的畫面,
從女方存疑的眼神中,道破了他們之間的問題。

讓我不禁想要高呼:「OH!MY GOD....」

在劇情巧妙安排下,程咬金母后轉身一變成了現代毒蘋果婆婆。
公主照例咬了一口後,成了需要「真愛之吻」才能復活的睡美人。
想當然爾,王子再怎麼用力親都無濟於事....(真的很用力...orz)

輪到紐約型男登場後,帥氣地蹲跪在睡美人公主前。(老實說真的比王子帥)
一吻見真情,公主醒後一句:「...我就知道是你..」,至此江山已定。

接著一段母后變身惡龍的畫面(這是睡美人!),爬上大樓樓頂(XD,我直接想到金鋼耶!)將型男一把抓走。
公主拿起掉落在地上的寶劍,揮劍救型男

總之,就是惡龍母后很冏地從高樓掉下,公主型男雨中擁吻的畫面。

結局:就是我開頭說的,主角是公主與紐約型男,配角是另外兩個。
公主留在紐約開了一間服飾店,與型男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王子把未婚妻帶回童話裡,也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結局咧!推不推咧!
大推啦!好看、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