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如何看待死亡?」

其實,看到這句話時,腦中忽然多了好多想法...
最主要的原因是,之前去看「一路玩到掛」時,也讓我想了很多東西。

好的電影,真的會讓人想的很多。
在看完「一路玩到掛」之後,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想,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想要到生命的盡頭時,才發現我還有好多事沒去做沒去完成。

回歸「死神的精準度」這部電影吧!

死神不是來奪取你的生命的
而是來判斷你究竟有沒有白活,活著究竟有沒有意義..
之後才來決定要「執行」或是「放棄」。

劇中的三個故事...相似無關,卻又相連接著的...
很喜歡這種感覺。

一樣都是描述死亡,這兩部電影我都很喜歡啦!

但是,覺得「死神的精準度」講的更深入一些吧!
尤其是劇末的藍天...
太陽雖然不特別,但是卻很重要...

我沒有看過原著小說,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部電影。
有著淡淡的哀傷和一些對生命的省思。有種意境深遠的涵意。

看完電影後,立即直奔書店,把這本書買回家了。
今天晚上就可以開始看了...
也許看完原著小說後,又會有著不同的想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