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年進球場的次數不算多。
尤其是下半季後~~

而且,連線上轉播的時間也不多了。
因為,有時下班後回到家,球賽也開打了。
所以有時沒辦法幫版上的朋友服務。

這次,正逢放假日回高雄。
這麼巧,熊熊在澄清湖有比賽,又那麼剛好是封王戰。

不進場見証歷史實在是太可惜了。

不管有沒有明年,我都希望,將來的我可以回憶更多有關棒球的一切一切。

讓我回憶今年比賽。

我很喜歡喇叭,每一年都期待他可以更好。
我知道這是奢求,但是,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球迷,只會這麼苛刻的要求球員。
我一直忘不了他今年的第一個打席。
他是臨時代打上陣了,他揮出了「全壘打」

大師兄衝撞一壘審,也曾經在新聞媒體上搞的沸沸揚揚的。

阿家的初次先發,他投的跌跌撞撞的。
對阿家,我對他有著相當高的期待,他的成績絕不只如此。

鋒哥,我不知道用什麼句子來說他,他是英雄、他是我們的希望。
只要他踏上打擊區,我就有無比的信心,有著擊倒對手的信心。

峰民,每年我談到這個人,只有一句成語可以形容「勞苦功高」

小頭,他用著最沉穩的方式,一支安打一支安打的敲,也敲出了不錯的成績。

EZ,很可惜,他後繼無力,不然一定可以搶下安打王的。但是輸了就是輸了。
嬴了大半季,這就是表示自己的準備不足。

文雄,只能說,你太帥了,我對不起你,之前,我還覺得你很抖。Orz

還有很多人,只是想說的話真的太多太多了~~

今年熊隊讓我最感動的時刻有很多,但是,最令我感動莫過郭建宏一軍初登板。

他代表著希望的達成...他做了許多的努力,為的就是「棒球」
他的初登板時帶給熊迷的感動就像是大餅開刀後首次復出給獅迷帶來的感動一般。

===========================================================================

聊太多了,似乎,還是該回到今天的比賽了。

這是第二次拋彩帶了~
第一次是在台南球場唷!XDDD...就是很出名的火燒本壘板那場啦!

比賽的內容就不贅述了...

坐在烤肉區,吃的很飽。
不過,很多東西都先烤起來了,所以,有些東西都涼了。
不太好吃。

不過,肉片的銷量真的很好,肉片和香腸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啦!

從領先到落後,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雖然熊熊的安打比較多,可是都不連貫啦!
反觀牛牛啊!安打雖然比較少可是就連貫多了~~
尤其是那個老妖怪東哥,他那支直擊全壘打牆的球,真的很難相信他真的要退休了。

也許是太晚反攻了吧!
發彩帶發的有些混亂啦!
一直到8局下到9局上那時才一一搬出來....

今天還有一件事,我一直在算蔡同學的打擊率。
賽前是0.299,賽後0.298
還是未達三成啦!~>"<~

在一堆人搶彩帶的過程中,泰山不甘寂寞的轟出一支全壘打。
雖然很挫啦!換個角度想,泰山想讓我們多點時間發彩帶吧!

終於,該來的就是會來,躲也躲不掉啦!

勝利的香檳滋味是會令人上癮的。

La new 加油!

套一句傻孩子郭建宏說的話,我改了些啦!
我們不能去估計對手的強度。只能要求自己的程度。
不管對手是誰,我們要的就是「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