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很多年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場看到「總冠軍」誕生。

之前經歷過La new的去年和今年下半季冠軍...

本以為,台灣第一在昨天可以產生。
只是真的是事與願違啦!

而且,單看昨天的比賽內容,統一表現的真的不太好。
雖然對第七場會覺得很挫,可是仍是對統一有信心啦!

今天一早就起床去球場排隊。
還不錯,還是有買到票啦!

比賽內容不多提了。

當到九局上時,我超想要林岳平上班的呢!

不管如何,統一還是拿下這一勝了。

第27個出局數確定後,球員們一鼓作氣衝進場上。
我也在第一時間拋出了手中的橘彩帶。

在這一刻看到了眾球員們瘋狂的慶祝。
後援會不離不棄的跟隨,看到了自己支持的球隊得到了勝利的果實....

坐在場內,整個場上彌漫著香檳的氣味。

勝利的滋味總是令人回味無窮的。

不論我原是屬於哪一隊的球迷。
當我進場後,選擇其中一邊後,我就全心全意的為那邊歡呼。

精彩的比賽總是會令球迷難以忘記。
我相信,這場比賽,在我往後對棒球的回憶時,一定會有這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