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隔壁搬來小越後,我就睡不著。

他們的精神體力真好,都到半夜才在吵我。
我隔天還要上班耶!

有必要這樣嗎?

今天,星期天,想說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吧!
這兩天都太忙了。

結果,突然一陣敲門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
原來是警察來查證件。
居然還問我是不是台灣人,拜託!聽聲音也知道吧!

不過,我還是拿身份證給他看一下啦!

再來,才知道原來隔壁來的是小越逃妻。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逃妻啦!
總之,不是住在一起的啦!

然後來了一個阿伯。
他居然要我幫他注意他老婆有沒有帶男人回來。
怎麼說咧!

住在外面這邊久了,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雖然自己沒做什麼事啦!
可是遇到這種事情還是不舒服啦!

難怪人家不太喜歡越南新娘什麼的,怪誰啊!
自己沒做好還怪別人嗎?
哼!

總之,搞的心情不好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