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無論是做過怎樣的事,一個人都是無法完取代另一個人的。
但是,很諷刺的,又有人會竭盡所能去想要取代別人。

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這樣才可以真的讓自己有自信。

為什麼有人一直擔心被取代。
無非就是自己的自信心不足,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內容難易度。
講真的,自己最了解...

把自己的工作內容誇張的擴大,無非就是想要証明自己的能力。
想要大聲的向別人宣告「自己的才華是不容小看的」。
不過,這也是另一種虛張聲勢吧!

工作上的互相學習。
卻演變成職務上的取代。
究竟是我神經太大條呢!還是我太沒有危機意識了。

就教學方面。
其實,我很大方的。
只是想學,我願意把我知道的東西都放出去。

在很多時候,我都算是一個大方的人。^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