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天氣有些回溫了。
不過,仍然還是存有著寒意啦!

一早,我還窩在被子裡不想起來呢!
小強卻已早早就起來運動了。
瘋狂的喝水聲,讓我不得不起來,牠到底在忙些什麼啦!

哈哈哈~~
真是可愛耶!
我一過去,就看到他抬頭用他圓溜溜的眼睛看著我。
看這個無辜的表情,也不會想要怪他一早就把我吵醒啦!



最近天氣真的有些冷。
所以,我又貢獻我的毛帽給他了。
毛料材質的,真的比較溫暖吧!
就看到軟趴趴的窩著,一點想起來的欲望都沒有咧!

不過,他的主人說,叫我丟襪子給他就可以了。
不用給他那麼好的毛帽啦!
毛帽就留給我這個怕冷的人戴就好了。

另外啊!
看到他指甲那麼長,真的有鼓幫他修指甲的衝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