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獅為因應政府的消費劵政策,推出了「年度主場賞球卡」。

其實,之前就拿到了啦!
只是,一直沒空上來分享啦!

不知道別人覺得怎麼樣啦!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再做的精緻一些啦!

這是紙卡,上面除了貼上我的照片之外,其餘什麼資訊都沒有。
而我又是那種本人和照片差距頗多的。
不知道去換票時,人家會不會不認啊!
呵~~



這是背面啦!
我是第21位去辦理的喔!
不知道限量500人,有沒有滿耶!




還附贈一條CPBL的識別証帶,基本上,我還是希望可以送去年亞職的那一條啦!
呵~~~

只是花了3600元換來這一張紙,真的覺得可以再做的精緻一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