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明天要和朋友去台中了...

也許是認識太久了吧!
其實,一直不覺得兩個人像情侶啦!

今天,實在是太累了~
一回家立即倒頭就睡了....
睡到9點多才醒...

今天也沒吃晚餐,因為下班時正好在下雨啦!
那時就是一心一意想要趕快回家啦!

什麼都沒買,就回家了....

回家後,換完衣服,就接到他的電話...
其實,也沒講什麼啦!
就是很一般問吃飽了沒之類的...

因為他還有事情啦!所以,他就叫我趕快去把肚子填滿...

但是,實在是太想睡了...就跑去睡覺了..

起床後,就想要來找東西吃囉!
突然間...手機響了耶!

咦!是他打來的耶!

他:喂!我明天想要去台中,你覺得如何?
我:不錯啊!我也想去~~
他:我要搭我朋友的便車耶!你跟去做什麼?
我:是這樣的喔!
他:怎麼樣?我之後再去找你,覺得如何啊!
我:那你大概什麼時候回來啊?
他:明天就回來了啦!
我:是這樣的喔!好吧!玩的開心啦!

其實,對話內容真的沒什麼啦!
只不過,他以前是不會跟我交代行蹤的啦!
通常我打電話找不到人就算了...

這回,他還打電話告訴我,他要去台中的事。

我還蠻開心的啦!
不管這是交代也好,報備也好..
至少覺得自己被尊重被放在心上的感覺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