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41.JPG

其實,之前就已經和同事約好要去逛街了。
只是時間一直都兜不上啦!

不過咧!只要有心....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的。

當天,我們坐中午12點的統聯從仁德到台中。
真的很便宜耶!從仁德坐到台中才80元。

大約快3點,我們就到中港轉運站了。
坐國道統聯有免費一趟的公車可以坐,而且,台中的公車真的還蠻好等的。
過沒多久,往新光三越的公車就到了。

逛台中新光的感覺真的不錯,而且啊!
一直覺得台中的服務態度比較好,台南中山店和新天地的櫃姐都是一副跩臉...
看到就不想買了....

這天去台中,我真的是瘋狂的試妝...
我最近一整個迷上彩妝,所以,真的很喜歡在那邊試顏色...
尤其台中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啦!

不過,這次還好,就買了一組睫毛膏(睫毛膏*1、魔法粉*1、增長液*1),這一組特價才199。
真的好便宜,比開架的彩妝還便宜耶!
光是那支睫毛增長液,我早就想買了,之前都是看DHC的,只是我真的捨不得買啦!
這次看到三支199,我就衝了...
看起來還不賴吧!
DSCF1078.JPG

DSCF1079.JPG

離開新光三越時,正好是7點啦!
外面的廣場有水舞(?)
反正不管啦!就是有噴水啦!

覺得還蠻好看的耶!

接著下一站就是逢甲夜市了...
也許是因為這一天是補班日吧!覺得人潮還好..
不像我去年來時,整條路都是人,我連逛的興緻都沒有耶!

來看一下...
這就是超誇張的大腸包小腸..
DSCF1047.JPG

DSCF1048.JPG

講真的,我真的不知道這哪裡好吃了,大東夜市一份30元的,好像也沒難吃到哪去啊!
還是不懂為什麼這兩攤會排隊排成這樣啦!

哇!這~~
連個茶葉蛋都可以賣成這樣,看來只要擠的進逢甲夜市,什麼東西都可以賣的不錯吧!
DSCF1052.JPG

這次來。我最開心的就是這個了....指甲彩繪啦!
DSCF1057.JPG

DSCF1058.JPG
不錯吧!我自己都覺得很漂亮耶!

接著就又準備陷入指甲後繪的世界裡了..哈哈哈

因為做完指甲後繪後,要等20分鐘啦!
就是儘量不要去碰到,免得圖案花掉啦!

而且,肚子也餓了...
就直奔章魚小丸子的總店了...
不意外,外面還是排滿了人...

但是咧!我們選擇內用啦!
內用真的比較方便耶!

很幸運的,我們一上樓就看到空座位,接著就有服務生幫我點餐和結帳...

在裡面等,又不用站在那邊排隊,又有人拿來你面前,而且,又沒比較貴...呵~~

不可免俗的,也是要為章魚小丸子留下一張紀念啦!
DSCF1055.JPG

這次來逛逢甲,收獲算不少了...
而且,逢甲的東西真的比較便耶!
跟台南比,台南真的比較貴啦!

逛完逢甲已經是12點多了...就坐小黃到中港轉運站再轉統聯回台南。
回到仁德都已經是半夜3點的事了。
隔天是星期日,正好是可以睡到爽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