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福德-中信.jpg

待在中信的倪倪是我最熟悉的吧!

從他在熱身賽開始,就是令人驚豔!
其實,他在未踏入職棒圈開始,就已經是被貼上「未來性」的標籤...

只可惜,他待的是中信..
著名的貧打中信...

所以,他常常有悲情的演出。

雖然會為他感到不值啦!
可是,這就是他待的球隊...畢竟棒球是團體的運動...
我也不忍因為倪倪而去苛責其他的球員。
畢竟輸球是球員們不願看到的結果...

勝利會讓快樂的程度增加100倍。

倪福德-中華.jpg

以他的實力入選中華隊當然不是問題啦!
而他也真的在國際比賽中投出代表作...

去年,因為中信解散了...倪倪頓時變成無約的狀態..
他放棄了中職,他飛到美國MLB...

雖然過程中,有些人對他的行為頗有微詞。
可是我是支持他的...

能夠去MLB是多少球員的夢想...

而在他這個年紀,居然還有這個機會可以去嘗試。
畢竟他不是像松阪大輔那種一代名投..讓MLB願意花高額的入札金而挖角的...

有這個機會,我想換作是任何球員,都是去闖一闖吧!
不管成功或失敗,至少自己曾經去過、曾經努力過....

倪福德-老虎.jpg

只是,令人訝異的...
他居然可以在第一年就上大聯盟...
我以為他會在3A磨個1~2年咧!

2009/06/29
生涯MLB初登板
2009/07/09
拿到了MLB生涯第一個中繼點

比起王建民,倪倪的登板讓我更開心...
總覺得,我們是陪著倪倪一起成長的...

他本來就是一個實力的球員...
到MLB後,更是將他的實力完全引導出來...

左手150耶!這不論是哪裡都是好物吧!
有球速、有控球...

期待他有更好的表現...

如果明年他有更完整的春訓,成績應該會更好吧!

要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