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走的很悠哉,唯一的壓力就是可怕的大陽啊!
我已經很努力的擦防曬和拿陽傘了..
回來後,還是黑了 = =
真是難過啊!不知道要擦多少美白產品才可以再白回來啊>"<

Day 1 2009.07.23

大約11點半到澳門機場,本來是要坐英皇的接駁車到酒店的。
不過,真的很太久了,反而看到一堆威尼斯人的車。

所以,就決定先坐到威尼斯人再轉接駁車到港澳碼頭,
接著再轉英皇的接駁車到英皇娛樂酒店囉!

機場離威尼斯人真的還蠻近的耶!沒多久就到了。
以為接駁車在下車地點附近就可以坐了...經過問人之後才知道要走到西翼大堂。
下車地點離西翼大堂還蠻遠的。穿過一F的賭場。就可以看到西翼大堂囉!

再來就是再坐接駁車到港澳碼頭。威尼斯人的接駁車真的很多耶!
根本沒有等待的時間,直接就上車了。

接著就是到港澳碼頭了。
完了,我又開始慌了,看到了一堆酒店的車就是沒有看到英皇的車!
怎麼會這樣咧!

於是,又去問人,才知道英皇的車在對面...
通過地下道後到碼頭那一邊就看到酒店接駁車停車處。

有特別注意一下。
和碼頭同一邊的酒店接駁車有:基本上在澳門半島的酒店都在這邊啦!
永利、星際、葡京(新葡京)、英皇、金沙、法老王、美高梅

在碼頭對面的酒店接駁車有:基本上在乙水仔的都是在這邊!
威尼斯人、新濠、(應該還有,不確定了)

坐上了往英皇的接駁車,心裡終於放心了不少啦!

到了英皇終於看到了招牌的馬車和地板金塊。
還頗興奮了呢!

check in 時,櫃台說幫我們升級成豪華套房。
心裡還在想,到底是多豪華咧!

櫃台在check in 時給了2天的早餐卷和乘車券,不過我跟櫃台講,我的乘車券不夠。
櫃台又再多給我們兩張,還說,如果不夠的話,再去接待處要,這樣就不用去3F了。

一到了房間,就是一整個驚訝!
房間真的超大間的,我之前曾住過香港灣仔的萬麗海景。
比那間房間大多了...
我還跟我姊說,光是廁所就比我在台南租的套房還大間了。就是一整個高級和豪華啊!

放下行李後,就是準備在坐車回乙水仔,因為晚上要看太陽劇團。
不想要到時再為了交通問題忙的一團亂。

接著就是坐巴士到官也街附近了,坐33號巴士在中葡小學下車。
一下車就是大利來咖啡室了,那時還沒3點了。不過豬扒包早就開賣了。

叫姊姊趕快去佔位子,我去排隊。

哇!原來就是傳說中的豬扒包,好大塊的肉,外面的麵包也烤的脆脆的。
不像台灣只是用個漢包麵包。真的好好吃唷!

又叫了個咖哩魚蛋,我個人是不太敢吃辣的。
為了這項名產,我硬著頭皮就是吞下去了...
是不錯吃啦!只是好辣!好辣!
再加上天氣真的太熱了,我也實在是吃不下去。

走了官也街,這條街真的不長,和我想像中的真的不同。
一下子就到尾端了。

接著就是去附近的教堂和龍環葡韻了。

我這次去的時候,龍環葡韻的住宅博物館在整修,所以沒得逛啦!
不過,旁邊正好有個展覽啦!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就走進去吹冷氣囉!

出來後,在龍環葡韻旁找個地方坐,也許是累了吧!
看著對面的威尼斯人,又懷念起威尼斯人的室內空調了。(真的是太舒服了啦!)
我居然坐在那邊就睡著了,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清醒後,看了看時間大約是5點半吧!就再靠著雙腳走去「近在咫尺」的威尼斯人了。

進了威尼斯人後,就是上樓去美食區囉!
不過,炎熱的天氣讓我的食慾真的不太好啦!

逛了購物區,我實在對威尼斯人紀念品店裡的面具實在是太印象深刻了。
展覽區上已經註明「禁止拍攝」,當然就是收起欲拿出來的相機了。

看著那堆面具,情不自禁的哼起「歌劇魅影」的主題曲了。

逛完一些店後,看了下手錶,也準備該進場去看「太陽劇團」了。
先是去換票,就準備進場了。

我是買復興航空的C區買一送一卷,這是我第一次看太陽劇團啦!
我對於我的位子還蠻滿意的耶!我還記得我們坐的是CC區 91 and 92
90分鐘的表演,讓我很滿意...
若還有人要來澳門,我一定會推薦朋友要來看一次「太陽劇團」

看完了太陽劇團後,接著就是直奔Naraya了。
不要懷疑,這確實是曼谷包,不過是我個人很偏愛的包啦!
因為台灣只有淡水有店,而我住在台南...那實在是離我太遠了啦!
比了一下價格,當然比泰國貴多了...還是忍痛買了兩個包。
畢竟還是比網拍便宜啦!^^

再來就是坐接駁車到港澳碼頭再轉英皇接駁車回酒店了。
結束了我在澳門的第一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