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想到這次會淹水淹成這樣。

星期四晚上,還在跟朋友聊天,說著隔天是颱風假之類的事....

星期五、六整天是狂風暴雨,雨可說是橫著下的,直接打在我的窗戶上..
整個晚上是睡不著,超怕我的窗戶會被風雨打到破掉...

在家中看著新聞,看到哪裡淹到哪了,看的真的是膽戰心驚...

加上附近正好拉起封鎖線。還蠻挫的啦!
DSCF1601.jpg


還是不放心外面的狀況,走到樓下把門窗關好...
小心翼翼的打開大門看一下狀況...
不得了了,外面的巷子已經不見了...
這下可好了..我超怕水就這樣淹進來...

DSCF1598.jpg
還好,這是我家門口的狀況啦!

不過,算還好的...水都沒有進來...

到了星期日,我已經不希望再下雨了...
拜託!快停止了吧!

星期一到了公司...這是什麼狀況..
看到了一片狼藉,這種災後重整才是大工程啊!

接下來又是一個痛苦的開始..
沒有水!

本來是水龍頭一轉開就有源源不決的水源..
現在居然是一滴都滴不出來...

連眼淚都是奢侈啊!

這種災後的重建真的很累..
是生理和心理的壓力!

我這種只是沒有水和整理污泥就已經是累到一個誇張的境界了..
更何況是那些在災區的人民們!...

他們所承受的壓力想必比我們更大。

如果這是上帝給我們的考驗的話..
那麼我只能說,上帝爸爸,您真的是太看的起我們的能力了...

但是,我相信我們同是生長在這塊土地的人們。
我們可以再站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