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嘴饞啦!
所以,之前阿姐在問我要不要訂這個時,我沒有考慮就直接訂了...

再加上,我是那麼愛草莓的人啦!
一定是訂草莓口味的啦!

奕順軒-奶凍捲_01.jpg

這是外包裝,其實,包裝看起來是還好啦!
沒什麼太特別的設計啦!不過,有同事訂他們的中秋禮盒,看起來真的好豪華耶!

奕順軒-奶凍捲_02.jpg

外面有標示,說一定要放在冰箱裡,連宅配來也是用低溫宅配的唷!
不過,早上一拿到,下午就吃光光了,根本沒有放在冰箱裡太久的時間啦!

奕順軒-奶凍捲_03.jpg

奶凍捲出來囉!看外表,其實還是不覺得特別啦!感覺上就看一般的蛋糕差不多嘛!

奕順軒-奶凍捲_04.jpg

切開了~~
你看看~~那麼大顆的草莓,真的很讚吧!
另外,中間那塊是奶酪唷!喜歡奶味的人應該會很愛吧!就像我一樣~~
我吃了好幾塊耶!
真的很好吃,蛋糕吃起來鬆鬆的...不會太甜。
重點是裡面那一塊奶酪,奶的味道很扎實,而且也很香。

草莓也放的很大器!用的是新鮮的草莓而不是草莓醬,光是這一點就比很多蛋糕好多了。

奕順軒-奶凍捲_05.jpg

其實,這麼出名的蛋糕,其實價位還好啦!
原價是150元啦!不過只要訂3條以上,一條就特價135元。

我覺得這個價位還算合理啦!

奕順軒-奶凍捲_06.jpg

盒子外面還有標示,一直強調要消費者要記得冷藏喔!
根本放不到3天嘛!
才一打開,沒多久就吃光光了啦!

哈哈哈~

除了草莓口味之外,還有提拉和芋頭口味。
下次想要來試芋頭口味的^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