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限時簽_01.jpg


總而言之,是一部無冷場,笑料十足的電影

今天和同事一起去看電影。
四個女生一起去看電影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年的電影都不太引起我的興趣耶!
還是我愈來愈懶得一個去電影院了...
總之,就是今年的電影真的看的不多啦!

==============================================================================
  yahoo電影簡介


  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
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
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
,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
從來沒想過這麼老梗的主架構
卻可以構築這麼棒的一部電影
這大概是2009年唯一一部讓我覺得很棒的浪漫愛情喜劇
其他片都被打死了 XD

危機就是轉機
當瑪格莉特生命的重心─工作─即將被剝奪
當安德魯的夢想─成為作家─即將破碎
兩個人都為了抓住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而開始了這樁交易、開啟了這扇門
結果假結婚、真動情

過程無法詳述
如果這部電影是一幅畫
那肯定是工筆畫
每個角色的刻畫、每個笑點的設計都是如此細膩
抱著愉快輕鬆的心去仔細體會這部電影吧~

珊卓的演技自然不在話下
每一滴淚都像滴在你的心上
慌張的時候 整間戲院的人也都隨之不安
老奶奶、猛男更是該片的靈魂人物
只要他們出現
沒有笑不出來的地方
雖然片尾被老奶奶嚇到淚水在眼眶打轉
但是接著是大家的爆笑!!
這裡就不爆雷了 呵呵

該片還有一隻靈魂狗 XD
雖然比較沒甚麼寓意
不過也增添滿多笑點
以及發揮承上啟下的功能

除了愛情以外
親情是本片的另一隻腳
也從家庭背景去回應男女主角的性格
從來沒深入了解安德魯的瑪格莉特
也在融入家庭之後對他改觀、甚至喜歡上他
然而也由於太愛安德魯跟他的家人
不忍心繼續進行這項交易
我想一方面也是由於瑪格莉特把自己感情封印起來很久
她怕安德魯真的只是為了夢想而進行這項交易
而不是因為愛她
剛打開心房的人最怕被再次摧殘
而她也不忍心辜負安德魯家人對她的愛與期許
所以...逃!!
如果安德魯對她也有感覺
一定會追

很少遇到這麼一氣呵成的愛情喜劇片了...
真不枉費是我喜歡的女演員啦!
所以,我的英文名字才故意取做Sandra啊!

當她在床上故做堅強的說自己的故事。
我看的一直掉下眼淚!
哎唷!同事坐在我旁邊,真的是不敢哭的太誇張啦!
哈哈哈~~

href="http://rongshan.pixnet.net/album/photo/107551757">愛情限時簽_03.jpg


這是電影裡的經典畫面。
就在人來往的紐約街頭,瑪格就這樣跪下向安德魯求婚^^<

a href="http://rongshan.pixnet.net/album/photo/107551756">愛情限時簽_02.jpg

這一幕是讓我笑到不行的片段,因為自己的手機被老鷹抓走了...
瑪格一直抱著狗要跟老鷹把自己手機換回來啦!

整部片的缺點是結尾太不夢幻啦!! XD
不過在辦公室剛好可以呼應片頭
回到原本的地方
帶著不同的感情...End

創作者介紹

一個人的花花世界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rena
  • 整部片都沒有冷場耶
    爆笑之中也帶有令人感動的一面
    真的不錯啦
  • Star
  • 被你寫得很好看的樣子?
    想去看了 ^^a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