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vino去看電影時。

看完電影後,順便去晃了一下新光三越啦!
結果,看到這雙鞋後,我和vino真的是失心瘋了。

因為,有認識的店家,我們當然不可能在百貨公司買啊!
於是,我就拿出相機,偷偷的拍了一張照片。

這樣去店家時,比較方便店家搜尋啦!

其實,以為時間過了,就不會想這件事了。
沒想到,今天午休時,我居然夢到我穿這雙鞋去朋友的婚禮。
接著,所以一下班就約了朋友去店家拿這美美的高跟鞋囉!

接下來,就要來展示這雙讓我魂牽夢瑩的鞋子了。

正面,就是這個琥珀藍讓我忘不掉。
真的是很特別的顏色,搭牛仔褲也很好看唷!
DSCF3409.JPG


側面,從側面看加了些別的顏色,讓整雙鞋看起來不致於太暗。
DSCF3413.JPG

一定要有的小兔子,在鞋子的前端,就是點綴一下而已,並不會太高調。
DSCF3404.JPG

後方的兔子繡花。真的很美,也很特別。也是不顯色,就是不顯色才顯的出質感啊!
DSCF3405.JPG

鞋子的背面!
DSCF3408.JPG

鞋子的底部還是有慣有的兔子圖案。雖然這部份看不到,可是,還是覺得很漂亮啦!
DSCF3416.JPG


買到一雙喜歡的鞋,就想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