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講的不是我...

其實,我真的很不爽...
同樣在討論一件事情..
為什麼可以,討論到一半突然翻臉..

其實,也不算翻臉..
只是忽然不講話..然後就說“我有點生氣,不想講話”

這是什麼意思丫..
也許,我不是個脾氣很好的人..
至少我相信我不是一個這麼浮燥的人..
至少,我聽的不開心,我還可以笑笑的告退..

何必在一時之間就立即擺出臉色...
有沒有想到別人的感受..
你知道我看到你那個表情時,我有多不開心嗎?
最近我和你之間,發生了一些事..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不是有心的..
但是,接受你情緒的人是我...
我真的真的非常不爽...

只是很單純的抱怨....

因為這件事真的讓我蠻在意的..

不喜歡這樣的一個人...
我想,有些人只適合說說笑笑..不適合討論事情吧!
那我對該朋友的定位要更清楚一些..

目前非常不想理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