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做進料檢驗已經好一陣子..
不過,看到這種情況還是很不爽..

公司全廠的零件全都是要由進料檢驗後才可以入貨..
所以,一旦出事情,都要進料出去扛嗎?..
真的很不合理..

難道主管都沒有責任嗎?..
開發部門沒有責任嗎?

講到這個!
真的很氣...
為什麼開發打樣的東西..我還要驗..還要量..
真的當我沒事做,找事情給我做嗎?..

身為任何一個開發部的人員..
不會拿游標卡尺、分厘卡等基本量測工具的人..
都沒有資格說自己是開發的咧!

設計也是開發的責任啊!
後續的測試,難道開發就不用做...
哪有我這邊測試後有問題,把東西丟回去給開發..
開發竟然還要我出分析報告..
去你的擔擔麵咧!
我去做分析..那開發做什麼..
去吃屎啦!

真的很氣..

害得我最近一點上班的情緒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