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離職潮嗎?...

品保部最近走了兩個人...

接著業務部的高仔和阿舜也走了..
這兩位先生其實也是品保部出去的啦!

準備要走的..有村仔、俞把拔、阿山哥..
這都是準備做到六月底的..

昨天,副理跟我說,他要做到八月中...

最近大家究竟怎麼了..
看到身旁的同事一個個離開..
其實,心早就浮了..

尤其,最近在工作上發生了許多不如意和不順心的事...
這種“不幹了”的念頭是愈來愈強烈...

今天,老大叫我排時間,他要個別會談..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會談什麼..
是他感受到什麼了嗎?...

這位老大嘛!其實,在還沒有跟他之前..
我還蠻欣賞的,就是欣賞這種腳踏實地的個性..
但是,跟了之後...我發覺在這種腳踏實地的另一面是優柔寡斷...
也許是不夠堅持和不夠固執吧!
很多事情,在我認為是不可妥協的..
但是,只要別人肯花點耐心去“盧”他..
通常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如此一來,產品的品質如何穩固呢!

唉~~

我一覺得做品管的人..
基本個性要夠強硬...
怎能被業務、生管搞一搞就妥協了呢!

有時真的很看不過去..
心想:媽的,那我這麼極力阻止是為了什麼..

前面關努力的擋不良品..
業務或生管去跟主管“討論”一下..
不良品零件就名正言順進了倉庫...
這叫做為下屬的人情何以堪啊!

不過,我最近在工作上的怨言真的是愈來愈多了..
這真不是好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