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過後...
也回家和家人討論一番之後...

終於下定決心,也做了個決定了..
星期一去公司後,就會提出辭呈了..

其實,自己也知道...
最近我對於工作上有太多太多的不滿了..
壓抑過度就是爆發...

目前還不知道怎麼開口..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對我不錯..
也很照顧我...

爸也跟我講了..
如果做了這個決定..就不要被留了...
其實,就是自己想過..
與其說是回來和家人討論..倒不如是回來通知一聲啦!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找工作了..

希望我的未來還是光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