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離職了啦!

今天製程的一些同事幫我和村仔送行啦!

這個標題就是我點的那個餐..
看起來還不錯吧!
結果...

等超久的咧!..

別人吃的都好快就來了..

一開始先來一份生菜沙拉..
好餓..
所以,直接就嗑掉了啦!

接下來還有可頌..
因為那時忙著吃生菜沙拉..
被一樣很餓的村仔吃掉了...

好啦!接下來就是痛苦的等待時間了...

別人的鰻魚飯、牛肉、雞腿飯..
就紛紛上菜了..

而我,就只能痴痴的望著別人的餐啦!

一直到了甜點上桌,我的主菜仍是還沒來..
真的好想哭啊!

其實丫!不管等多久,會上來的還是會上來啦!

還蠻好吃的啦!真不枉讓我等那麼久...

別人在替我送行..
我一直不想把場面搞的太哀戚
畢竟,看別人哭,我也會想哭的..
我只想要他們替我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