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再次被約談了..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了吧!

今天已經開始在整理交接的明細表了...

不知道是不是主管知道了...今天又被叫去約談..

不過,我仍是堅持..
有妥協有堅持...

其實,他們是不想要我走..
我是想最多留到月底..

可是,這幾天的發現..
他們根本不想找人來交..
因為他們實在太了解我的個性了..
我不是一個那麼不負責任的人..
他們知道我不是會這樣不管而全部丟下的人..

也許就是這個原因..以致於他們一直在拖...

很悶..

他們究竟想要怎樣...
我都說的那麼清楚明白了..

卻只想要拖時間..

唉~~

還好在一番懇談後..
他們願意放我走了..
這算是個好結果了..
至少談到最後還沒有說出什麼壞話啦!

呵~~

等畢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