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的興趣..

最近很少聽新歌了..
有時,只是想要身邊有個聲音啦!
然後,在PTT的share版上都有人分享自己的電台..
於是...
聽了幾天後,還有點上癮啦!
他們雖然不是專業的DJ啦!
(不一定,有的有說話,有的沒有...)

不過,有的說話,還怪怪的..
也許是因為我的喇叭不好吧!農曆7月心裡還有些毛毛的咧!

我聽的歌也算廣泛了吧!
我不喜歡太吵的歌啦!
不過,因為常常會聽到一些很久的歌來回味啦! 這也是挺不錯的啦!
我都會點進去聽聽看之後再做比較啦!

反正,還挺不錯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最近竟然迷上古典樂...
這是我自己作夢都想不到的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