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知道這天有活力熊商品..
所以,比較早到球場啦!
就是為了進去看活力熊的週邊產品啦!(不過,真的長的像海膽)
頗可愛的啦!買了一頂活力熊的帽子..愈看愈可愛啦!
不過,為什麼活力熊商品熊迷卡不能打折啦!>"<




突然想到,商品區裡有個壓克力的展示櫃..
裡面的照片是 隱藏人物 喔!
看那張照片看的還蠻久的啦!^^

進了球場後...
有到看 全壘打、三振他、無敵鋒炮、轟轟轟 的標語
不過,上面有 活力熊 的LOGO耶!
但是,我在商品區沒看到啦!不過,這種標語的旗幟我還蠻想買的耶!

這一場比賽的最大的收獲是統一的冰淇淋...
坐在場上看到好多人都捧到一杯...真的很好奇..
於是,就派姐姐深入敵營啦!
這麼熱的天氣,來一碗冰淇淋真的是不錯啦!

回報的姐姐,有告訴我有看到帽子杯一堆人簽名啦!
沒辦法,統一有一個我非常喜歡的球員啦!
之後,換我深入敵營去看帽子杯的簽名啦!
看到國慶的簽名,也拍了照片...>/////<
一杯3球60元,續杯只要30元喔!


不過,我在那邊晃時,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順便看了一下統一的商品啦!統一商品的顏色都還蠻亮啦!

比賽結束時,在等MVP公佈時..
我不斷高喊 黃龍義 ...
其實,等他回來,等了一段時間了...
看到EZ醒了,真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