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已經看了一段時間了..
大約是過年前看的啦!

其實,我覺得這部並不好看..
但是,在網路上的好評非常的多..
而且,當初會看這部電影純粹是因為預告片引起我的興趣啦!

結果,看完之後,還蠻後悔的..
有點拖,一直無法讓我溶進電影的世界中~

但是,這一部的電影配樂很棒..
暫且撇開電影的內容不談...
這一類的愛情電影的配樂都非常的好聽..
隨著電影情節起伏,背景音樂的奏出..
常常可以讓人感動,深陷於電影的情節中..

去看過PTT上的一些評論
也許,是我個人沒有相關的感情經驗吧!
所以,一直無法引起我的共鳴啦!

但是,推薦的人還是不少..
這部電影必定還是有值得看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