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 屏東海生館


才剛開工,就住院了~~

2/26上一天班後,晚間就在看42台的冒牌皇后看到一半時...
突然左邊腰部遽痛啊!

那種痛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啦!
反正就是痛到整個人都站不起來...
甚至連坐都是個問題..

整個人就在床上翻滾著...

真的沒辦法了,只好開始打電話了..
第一個打的是村仔,可是他沒接啦!
接著開始想,還有誰住在我家附近的啊!
終於,想到了!
只好麻煩志鴻來載我囉!

到了醫院後,醫生才看完的症狀,就直接叫我去驗尿..
也許,這就是醫生的專業吧!
尿尿的時候,真的很痛~也很不舒服...這就是所謂的灼熱感吧!
驗尿的結果很快的就出來了...白血球和紅血球都超出標準..
標準是5顆以內,但是,那天的結果居然高達了200多顆..

醫生看完報告後,直接要求我住院觀察三天..
奇蹟竟然在這個時候發生..
聽到醫生要我住院後,我居然就不痛了耶!

不過,還是打電話回家告知一聲耶!
沒多久爸和媽很快就從高雄趕來台南囉!

住院時要吊點滴,為了扎這個針簡直就是要我的命啊!
兩隻手背被護士小姐扎滿是針孔..
其中有一針,還讓我立刻哭出來..
自認為是還蠻牛皮的耶!算是不怕痛的啦!
結果,還是不敵細小的軟針啊!

2/26晚上過的還算好~也許是白天還有工作吧!
至少睡的還蠻安穩的啦!

痛苦的日子就從2/27這天開始啊!
開始在床上躺不住,已經想出院了啊!
外面小朋友淒厲的哭嚎聲
反正讓我非常的不舒服就是了啦!
然後,這間醫院似乎處在一個非常偏僻的地方
外面僅有土魠魚羹可以吃...
住在醫院的胃口已經超級差的了...
聞到土魠魚羹那種油膩膩的味道就想吐啊!

一直到了出院的前一晚,不知道是這幾天睡太多了呢!
還是外面的小朋友太吵了,還是想到隔天就可以出院太興奮了..
總之,這一晚就是睡不著啊!
看完了兩本小說,精神還是不錯的,絲毫沒有想要休息的念頭。

終於到了出院的這一刻了。不多說...
我就是想要走了啦!
待在醫院裡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尤其,我這幾天又沒洗頭,而且,也不習慣在別的地方洗澡..
總之,身處在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地方,就是萬般的不自在啦!

哈哈哈!
出院的感覺真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