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 墾丁

真的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了~~
就只說~~嚇到

昨天小莉告訴我,晟浩和阿芬在一起了
我真的是嚇到~~之後還是嚇到~~接著,仍然是嚇到...
反正就是嚇到啦!

之後開始狂笑~

過了一夜了,還是很難將這兩個人聯想在一起~
從唸書的時候就知道,他們是很好的朋友..
一直感覺不出什麼特別的情愫~
居然是在畢業後的那麼多年~~~這兩個人竟然會走在一起

其實,我知道的那時,突然想到一些些事...
晟浩常常笑阿芬是「男的」..
如今~~晟浩變成同性戀了..

哈哈哈~~

其實,為什麼會想要留下這一篇呢!
也只是想要做個記錄罷了...

昨天晟浩傳msn給我~
說我們「以前」真的長的很像~
可惜,我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身材了..
哈哈哈~所以,愈來愈不像囉!

也順便虧一下晟浩啦!
我也沒有很挑明的講了..
只是問他什麼時候要開說明會..

嗯!他算聰明的,一聽到就知道,我已經知道這件事囉!
呵~~~

那麼多年的朋友了,很多事真的不用講的太清楚啦!

就~~~祝福他們囉!

畢業這麼多年後的班對
晟浩VS阿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