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 六龜 妙崇寺

工研院的速度果然快啊!
26號入帳,我27日就收到報告。
真的是作業迅速啊!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在比對工研院和原廠的出貨報告。
數據真的差太多了。
所以當然就跟該儀器廠商的業務聯絡了。

他霹靂啪啦的講的一堆..
我是負責儀器的。
他講一堆專有名詞。我手一直寫..
深怕漏了什麼...

其實,他主要是認為,該標準片不是他們公司出的。
不可以這樣做認証。
但是,我除然想到,我另外一台儀器是日本電通的分光光度計。
標準片是德國的,也不是同一個公司出的。
但是,卻合用。

這究竟是誰的問題呢?

總之,跟那種業務交手真的要有相當的能力和實力啦!
不然,真的很容易被唬住耶!
而且 ,在談話內容中,會被對方牽著走...

所以,在談話的過程中,就需要一直抄錄對方說的話。

很多事情,都是我掛完電話後,然後整理著剛剛談話的內容..
一件一件慢慢的拉出來討論。

因為那台高級且昂貴的儀器尚未驗收啦!
所以,對方當然還是很積極啦!
就是衝著還沒驗收這一點,
一些立場必須要堅定啦!

那位業務先生明天要進公司。
希望明天的討論可以討論出一個結果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