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看韓劇了啦!
從「達子的春天」之後,就一直沒有看到好看的韓劇啦!
所以,那段時間,又跑回去看港劇了。

我就是愛看連續劇嘛!
管他講的是什麼語言,只是劇情吸引我,其實,講的是什麼話都不是重點啦!

回到主題,為什麼會看「咖啡王子一號店」咧!
其實,也是因為PTT的韓劇板網友介紹的啦!
而且,這兩位也算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演員啦!

很久以前看「餅乾老師星星糖」真的是被孔郁電暈頭轉向的啦!

目前已經看3集了,覺得還不錯啦!
如果,都這麼好看的話,也許就會開始追戲了吧!
呵~~

因為這兩位主角之前演的戲,都讓我覺得不好看啦!
恩惠的「葡萄糖的小夥子」,這一部我是覺得不好看
孔郁「精彩的一天」,這一部是眾推薦的爛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