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間公司沒多久。

就遇到一個學長。
即使在學校時並沒有那麼多的交集。
但是,和學長相認後,總是覺得比較開心。
在職場上,學長也會比較照顧自己啦!
呵~~

今天,更是特別。
一早就去1F訂便當了。
沒想到,看到了一個面熟的人進來。
這是個送西瓜的啦!

再仔細一看~~
這不是我學弟嗎?

我們都覺得彼此面熟,只是,我們早已忘記了對方的名字了。
尤其是我,唉~~
年紀大了,記憶力真的都不堪用了啦!

還是學弟來認我的咧!
哈哈哈~~

真是太巧了啦!
又在台南遇到認識的人,真的很開心~`

工作那麼久了,很少在短時間內一直遇到認識的人耶!

交換了手機號碼。
希望將來有機會聯絡啦!

我想,我會找個時間去請學弟吃個飯。
順便問問近況啦!

XDDDDDDD

想到這件事,心情就是一整個Hig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