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文西密碼:沒看過小說的人會得到更多樂趣

為什麼會這麼說咧!因為,蠻多看過小說的人,都覺得電影拍的不夠好..
也許就是因為之前沒時間看小說,接下來電影要上映了,變的是刻意不去看..
所以,就可以用“這是一部完整的劇本演出”的心態在欣賞這部電影,

所以能夠很自然的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很懷著很緊張的心態接續著看劇情..
我好幾次都是緊張摒著呼吸迎接著後續的劇情..
其實丫!也還被蠻多地方嚇到的啦!就像是西拉衝進來那一段..
我真的是實實在在的嚇了一大跳的啦!

搭配著合適配樂,最後真的是欲罷不能的感覺。

雖然有點像是加強版國家寶藏啦!,不過就整體上而言,還是給予相當高的評價啦!

更何況裡面每個人的演技都是無可挑剔。

西拉虐待自己肉體的時候我是真的有起雞皮疙瘩,甚至覺得有些噁心..
不過,佛教中好像也有這種類似的修行...
什麼一粒米、一滴水的..
也許,我本身並不是宗教狂熱者..
對於這樣的行為,還是覺得有些誇張啦!

還有那個博士(甘道夫演的那一個)中途說: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晚的時候,
我真的看到他對歷史的狂熱,以及他自己信念的熱情在他眼中閃閃發光,
這就是他對歷史的信仰啊!而甘道夫詮釋劇中人的執著,真的非常的棒!
就連看電影的我,都深深的感受到了..

也為後來的結局鋪了完美的路。

總而言之,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啦!

不管在BBS、網路上、雜誌影評要怎麼挑毛病
我還是只能說我覺得這部電影值得進電影院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