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笑翻唐朝縱橫千年民間傳奇
       【借酒裝瘋馴悍婦】
  刁蠻公主如何一掌打醒?貪賤小民如何攀龍附鳳?
=================================================

劇名:醉打金枝 Taming of the Princess
 年代:1997
 監製:鄺業生
 編審:關頌玲
 集數:20
 演員:歐陽震華、關詠荷、魏駿傑、傅明憲、梁家仁、馬德鐘、鄧兆尊、韓馬利、康華、劉家輝、陳安瑩、莫家堯、安得尊、李子奇、羅莽、朱咪咪、羅蘭、余慕蓮、梁建平、湯盈盈、伍慧珊、陳彥行、梁欽棋




劇集概要:
刁蠻公主喜遇鬼馬才子 鬥氣冤家卻又緣訂三生
堂堂大唐公主,為避父迫婚,連夜奔逃,流落龍蛇混雜的長樂坊,竟遇上一個令她刻骨銘心、甘願為他赴湯蹈火的人……
(醉打金枝)由關詠荷擔任女主角,與歐陽震華攜華合作,將這個家傳戶曉的民間故事重新演繹,惹人狂笑!
唐代昇平公主(關詠荷)冰雪聰明,文韜武略,善蹴鞠馬吊,卻一直未能覓得如意郎君。皇上有見及此,遂安排她嫁予回紇皇子。昇平不甘,決出走逃婚,並輾轉混入長樂坊,認識了郭暖(歐陽震華)。
郭為人風趣,不拘小節,見識廣博,與昇平不打不相識。二人幾經波折,患難見真情,終排除萬難,入宮成親。惜宮中規條繁多,人事傾軋,婆媳糾葛,權貴白眼等等,都令二人誤會重重。夫婦不和竟被奸臣利用,郭險遭抄家,最後被發配邊疆;而昇平則被迫再婚和番,究竟剛烈刁蠻的公主與天不羈的駙馬能否破鏡重圓?


*********************************************

這一部真的很久了..
查了一下年化,這已經是1997年的作品了..
如今重看,還是覺得很好看啦!
目前看到第14集了...

看了一下演員名單,四個主角中已經有3個離開無線了啦!



其實,我也忘了,當初為什麼會抓這部下來啦!
純粹就是為了懷念吧!
這是我曾經很喜歡的劇集啦!
而最近的港劇都很難引起我的興趣啦!
因為,我向來不太愛看鬥爭的很嚴重的戲...
所以,喜劇一向都比較合我的味啦!

另外,關詠荷在這部的造型..
我一直都比較偏愛前面的造型啦!
就是昇平公主流落名間的民女造型啦!
變回公司後,覺得頓時間變的好老喔!
民女看起來比較清純啦!



這部戲真的有點久了..
我在找相關劇照時,真的不多..
反而都是找到另外一部的,就是近年新拍的「新醉打金枝」..
新版的是張家輝和蔡琳演的啦!
預計看完舊版的之後,再來看新版的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