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白天一切都很順利,一切的不開始,都在下班後接踵而來啦!
不過,過了一天之後,心情也平復許多了,可憐的就是那個警察了,因為他無心的一句,
我卻去投訴...
說真的,只能算他衰,誰他在我那麼不如意的時刻,卻在傷口灑鹽啦!

以下,就是我寫的投訴信啦!

2007年1月15日,是我非常衰的一天,先是在下班的途中因飛蟲飛進了眼睛,導倒摔車,全身非常的痛,非常的難受,但仍是將機車牽到機車行維修,畢竟,這是我唯一的交通工具,失去了機車,我將無法去上班。

膽戰心驚的將機車騎回鎮上的機車行,之後請朋友來接我,送我回家,回家後,將一身的瘡痍洗淨並上藥。左腳踝因摔車的時候被機車壓住,造成擦傷及瘀血,總之,走路就會備感疼痛。

終於接到機車行的電話,表示機車已經修好,可以前去機車行領回了。總算心中放一顆大石,至少明天有通工具可以去上班了,不用再費心思的去想要怎麼解決交通問題。於是,就用步行的方式走去機車行,將機車領回。

就在我以為今天的衰事可以結束的時刻,前方竟然有警察在攔阻未遵守交通規則,被攔下了,當然也只能乖乖的停車熄火。因為知道自己有錯在先,當然會先告訴警察自己未帶安全帽的原因,希望可以求得一些諒解。

因為機車牽去機車行修理,請朋友來接我回家時,安全帽也一併帶回家了。之後走路去牽機車時就忘了拿安全帽了。

在解釋的過程中,也向警察先生表示今天摔車的事由,並出示腳上、手上、臉上的傷痕。但是令我感到難過與遺憾的事情卻在這個時候發生了。

那位警察先生看看了我腳上及手上的傷,居然回答:「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摔的比妳還嚴重。」

這是什麼樣的回答,在我為身上的傷口難受不舒服時,警察先生居然用這種不以為然的口氣來回答。是覺得我摔的不夠嚴重嗎?反正救護車都沒派上場嗎?此時的時有被詛咒的感覺,心中覺得非常的不舒服。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去理解警察先生在這個時候說這句話的用意。再來,自己確實未帶安全帽,被開罰單是理所當然,從摔車、昂貴的機車維修費、未帶安全帽被開罰單,這一連串不順心的事情接踵而來,竟然又被警察先生回這句話給深深的傷透了。甚至覺得人與人之前怎麼那麼的冷漠、那麼無情,今天我被你攔下來,也許也算是緣份的一種,如果你在得知我摔車後,敷衍的安慰幾句,那麼我也不會那麼的難過,今天你卻宛如在傷口上灑鹽一般,這個舉動讓我備感不悅與傷心。今天是我被傷害到了,我可以不開心的哭一哭、吼一吼,慢慢的回復自己低潮的情緒,但是,哪日要是換成一個心思更細的人被傷到了,那也許會造成難以挽回的憾事。

今日會寫這封信,並非想要指責執法者的不是,只是希望在人和人的互動中,多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一下。有時自己無心的一句話,真的很傷人。畢竟被開罰單又不是什麼好事,開罰單已是既定事實,又何必硬要酸一下當事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