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1賽後精華


這場比賽很精彩。
就像是統一的紀錄之夜。

嘟嘟破中職紀錄的15連勝。
布雷平紀錄單季31支全壘打。
大餅戰勝心臟病的復出賽。

一連串的紀綠與感動。

小寶當年的復出已經讓夠我感動的。
記得小寶在投手丘上倒下的那一刻,我人還在現場。
當時真的是一整個錯愕,不知道投手怎麼了...
直到回家看新聞時,才知道小寶的大腿軔帶斷掉。
接著就傳出小寶報銷的消息了~~

去年給人一連串感動的大餅。
在季後賽威風八面,進總冠軍後卻因疲勞過度導致手臂的不適。
也輸掉了比賽。

但是,卻在球季後的健檢中,發現了心臟病。
這~~~對一個運動員而言真的是情何以堪啊!

但是,大餅不畏懼,他接受了開刀...
因為,他真的想要再站上投手丘。

今年,他回來了,他比任何人還要努力..
他比醫生推估的時間還要短。

當他再次站上投手丘,全場的目光都在他身上。
因為,這是用生命換來的棒球。

他贏了,他戰勝心臟病了...

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看到...
林岳平無論如何都想要繼續延續自己的棒球時代..
有人卻不知珍惜,就這樣斷送了棒球生命...

相信未來在中職史上,可以看到林岳平的棒球時代...

每每想到此,我最想要的奇蹟就是吳俊良...
他~~還有機會再站上投手丘嗎?

我~~我能期待嗎?

今日職棒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